教学与培养
现在的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教学与培养
关于做好2010年硕士学位论文盲审工作的通知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0-11-11 | 阅读:524

根据学校《关于硕士学位论文盲审的暂行规定》(杭电研[2004]84号)文件精神和2010年硕士学位论文盲审工作的有关通知,结合目前学校工作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及有关程序

1、拟在20111月进行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的研究生,其盲审硕士学位论文电子稿务必于20101125前,发送至 qzz@hdu.edu.cn,以便进行学术不端文献检测。

注意:邮件主题务必按照以下格式填写:学号+姓名+硕士论文电子稿。

2、检测通过者,需按照格式要求,将论文进行装订,要求一式两份

3、检测不通过,将无法按时送审。

二、硕士学位论文盲审格式要求

硕士学位论文盲审格式按学校硕士学位论文统一格式(可从校园网研究生部主页或者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信息下载),硕士学位论文中“致谢”、“附录”两部分去掉,同时需将硕士学位论文中我校名称、导师姓名、学生姓名以及其它可能辨认出论文来源的内容隐去。

学位论文中若涉及军事安全重要信息应严格执行国家有关规定,可对其中的重要信息名称、公式、数据进行隐匿处理并附相关文字说明。

研究生部联系电话:86919141

 

                                                                                                                            会计学院

                                                            20101111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该文件:盲审封面.doc]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该文件:表0:硕士学位论文送审资格审查表--送审之前请导师、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签字确认.doc]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