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与培养
现在的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教学与培养
浙江高校经管类研究生学术论坛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0-12-06 | 阅读:474
核心提示:
浙江理工大学现是一所拥有113年发展历史,以工为主,特色明显,优势突出,理、工、文、经、管、法、教育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重点建设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成立于1999年12月,目前拥有区域经济、产业经济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该文件:论文格式.doc]
浙江理工大学现是一所拥有
113年发展历史,以工为主,特色明显,优势突出,理、工、文、经、管、法、教育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重点建设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成立于199912月,目前拥有区域经济、产业经济、纺织经济、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管理工程、金融、财务与会计及现代信息系统等9个研究所。学院的区域经济学为浙江省首批10个省属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即重中之重学科)之一。

全球金融危机过后,世界各国家和地区都在寻求让经济更健康更稳定更协调和可持续增长的发展之路。作为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省份,浙江省经济的可持续发展面临着众多机遇和挑战。作为当代研究生,我们应该主动关心时事,承担起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历史使命,用所学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为经济社会发展出谋献策。

为了提高研究生运用理论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浙江省企业管理研究会、浙江理工大学党委研工部和浙江省省属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浙江理工大学区域经济学研究基地定于201012月底在浙江理工大学举办主题为“新形势下经济的可持续发展”的浙江高校经管类研究生学术论坛。论坛秉承“创造、创新、创业”的新时代教育理念,积极发扬学以致用、求实创新的学术精神,激励广大研究生关注当今经济社会发展趋势的热情,推动广大研究生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问题研究,促进浙江省各高校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提升在校研究生理论联系实际和发现、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以后的创业和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论文主题

本次学术论坛主题为“新形势下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包括经济和管理两大学科。论文可以是有关新形势下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学术研究,也可以是结合浙江省经济或企业的发展实况,探讨如何实现企业、区域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研究。

经济类投稿领域包括但不限于: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区域经济学、金融学、国际经济学、公共经济学、产业组织理论、人口经济学、制度经济学、法律与经济学、管理经济学、教育经济学、发展经济学、农业经济学、数理经济与计量经济学、政治经济学、福利经济学、资源与环境经济学、中国经济改革、世界经济研究、行为经济学以及其他经济域等。

管理类投稿领域包括但不限于:组织与战略、会计与财务、金融、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管理、运作管理、市场营销、管理科学与工程、信息管理、公共管理、创业与中小企业管理、技术与创新管理、商务智能、公司治理、城市与区域管理、系统管理与复杂性科学以及其他经济领域等。

二、论文要求

1、论文格式:

1)论文要包括:题目、作者、单位、摘要、关键词、英文摘要、正文和参考文献;

2)页面设置:

页边距的设置为:上边距:3cm;下边距:2.5cm;左边距:2.5cm;右边距:2.5cm;页眉:2.2cm;页脚:1.75cm

纸型:A4、纵向。

文档网格:无网格。

3)脚注用小五号宋体字,第一行向右缩进一格。

4)页码

前置部分各项(摘要、目录等)单独用大写罗马数字连续编排页码,且页码在页脚内居外侧。

从主体部分(引言或绪论)开始到论文结尾,需用***数字标注页码,如“123”,且页码在页脚内居外侧。

封面、扉页和封底不编页码。

具体格式详见附件:论文模板。

三、奖项设置

1、参赛论文可以是研究生参与的项目、已经发表的论文或正在撰写的论文。

2、所有论文将由本论坛邀请的专家根据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审。

3、所有投稿文章将被收录《浙江省高校经管类研究生学术论坛论文集》。所有投稿者均被邀请参加本次论坛,获奖者将被邀请做论文宣讲。

4、本次学术论坛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纪念奖5名。一、二、三等奖同时颁发获奖荣誉证书和奖金,奖金分别为:一等奖1000元、二等奖600元、三等奖300元;纪念奖颁发相应纪念品和荣誉证书。

四、论坛时间和地点

    论坛时间:暂定为201012月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论坛地点:浙江理工大学7号楼

 五、论文投稿

1.论文投稿截止日期为2010125日,投稿只接受电子版,请投稿至xueshult@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学术论坛”字样。2.学校地址:杭州市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2号大街5(文泽路东)

3.投稿 联系人:

1)经济类:王金晶(13588041232 王彦曾(18768196770

2)管理类:钱  璐(15657135100   攀(18768196641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