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感悟
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  学长感悟
我们在会计――学长感悟5:杭电,梦开始的地方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3-04-26 | 阅读:857

会计学院 吴盼盼 09021305

经历了6年小学,3年初中和3年高中的洗礼我们终于踏上了大学的征程。在全国百所大学中,最终我们停在了杭电这一站,我想这就是我们经常所说的缘分吧。如今,缘分带我在这里走过了三个春秋,遇到了那么多可爱的亲爱的你们,经历了那么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品味了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在这里,我们脱下了稚气的外衣,我们成长,我们进步。感谢杭电,因为这里是我梦开始的地方。

记得刚进大学的我非常迷茫与困惑,但非常幸运的是我认识了咱们学校里很多优秀的学长学姐,至今我还记得那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宋子佳学长。又在“对话校友,共促成长”的活动中充分感受了杰出校友的自信跟魅力。他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引领我们,用他们的热情给予我们无限的关心与厚爱。也是因为他们的成功,激励着我努力成为向学长学姐一样优秀的人,梦想的种子便在心中慢慢发芽。

大学,学习依旧是我们的主旋律,扎实的专业知识将使我们的羽翼更丰满,我们的梦想更触手可及。良好的学风是激励我们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才的无形而强大的精神力量。我认为我校的学风主流是勤奋上进,认真刻苦的。图书馆,自习室总是有无数认真学习的学生。感谢老师对我们的严格管理,对我们学习、生活的指导,引领我们做好学习规划。我相信因为有你们的帮助我们会更优秀,更强大。在这里学习,在这里获得,目前我已取得多项专业资格证书,为进入社会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杭电,谢谢你让我深刻的明白了一个词――团队合作。在学生会里,我们一起策划与组织活动,一起洒下汗水,一起品尝服务的快乐。亲爱的同学们,还记得129大合唱我们一起**澎湃的唱出青春的旋律吗?还记得运动会我们团结一致一起拼搏吗?还记得当我们作为学长学姐时为新生奉献新生晚会吗……社会实践,团日活动,我们集思广益,把所学知识运用于实践,增长知识,开拓视野,树立当代大学生的社会服务意识。挑战杯,新苗计划等科技竞赛,来自不同专业的同学各自发挥专业优势,一起讨论,一起取长补短。志愿者活动,我们怀揣同一份热情,积极投入……这些都是我三年里所经历的,取得了一定成绩的同时令我更兴奋的是在梦开始的地方有你们与我一路同行。

在杭电一开始的时间里总觉得这个学校非常的大,感觉要很久才能走完整个学校。教学楼里我们一起听课,做课程设计;月牙湖边我们一起谈理想;问鼎广场上我们一起抒发豪情壮志;活动中心、剧院我们一起展现最美的自己;自习室里我们一起解惑答疑;体育馆里我们一起挥汗如雨……慢慢地,感觉学校越来越小,越来越温暖,这里的每一幢建筑物,每一个景点,每一棵树都是那样地亲切,那样地熟悉。

梦开始的地方,我们怀揣理想,充满斗志,将来我们一定会感谢如今为梦想而努力的自己。谢谢缘分,让我结缘杭电。谢谢杭电,这里是我梦开始的地方。谢谢梦想,让我一直坚定前方。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