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对话校友,共促成长”活动成功举行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3-10-21 | 阅读:731

1019日上午,会计学院“对话校友,共促成长”活动在科技馆举行,部分知名校友回母校与学弟学妹共话成长。会计学院院长王泽霞致欢迎辞,深圳龙日园艺景观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卢卫东等四位杰出校友,以及会计学院部分师生出席活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长薛安克,副校长郑宁,校办、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会见了参加活动的校友。

    “对话校友,共促成长”活动是会计学院精心打造的校友与学生共话成才的主题活动,被列为学校校园文化精品项目,今年起作为学校新开设的新生学科导论课的重要环节,为同学们了解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三个专业搭建校内校外、专家领袖的引导平台,旨在让在校学生能够看到校园以外的风景,启迪智慧、开拓视野、增长见识。

交流会上,四位校友与同学们分享了各自的学习生活、工作经历和成功秘诀,将自己的奋斗历程、丰富经验、人生感悟,与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分享。在互动环节,对于同学们踊跃提问,与会嘉宾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给予了耐心解答,为同学们更加科学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和未来的职业生涯指明了方向。

最后,副校长郑宁为本次活动作总结词。“对话校友,共促成长”活动圆满结束。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