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大会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3-11-06 | 阅读:628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的骨干带头作用,提高其政治理论素质,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会计学院党委于1030日下午在11303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干部培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翰林、党委副书记高军、党委组织委员蒋伟兴莅临会议,为学院辅导员、学生支部书记及委员进行了党建专题培训。

会议就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与支部创新、学生党建组织架构及其作用发挥、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流程等方面进行展开。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夏宝龙在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长读书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政治意识与阵地意识,从培养方向、动力和能力三个方面深入思考怎样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会议号召各支部根据第五轮支部创新活动主题要求和学院委员的倡议,扎实开展创新活动,认真凝炼创新点。

会议详细讲解了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流程,在发展流程各个阶段所需要准备的材料,材料的规范化整理要求等。会议要求所有支部干部熟练掌握好组织发展要求,切实做到材料完整、流程规范。

会议介绍了学生党建组织构架,号召各学生支部书记及委员加入学生党员管理委员会,积极参与到党员管理工作当中去,树立服务意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自我表率作用。

学生党支部培训会议的召开,积极响应了省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对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创新的倡导,紧紧围绕学院党委“深化服务增活力• 学生党建在行动”的活动主题,力求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推动实现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院党委在肯定近年来党建工作所取得成绩的同时,就落实学生工作C类制度的完善、推进学生党员管理委员会的建设、增强党员之家、党员先锋队的活力,以及督查党支部开展面向师生和社会的活动等做了深入细致部署工作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