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信息
会计学院“归湖小队”――湖州二中宣传杭电之旅顺利结束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4-01-23 | 阅读:372

120日和22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归湖小队”来到湖州二中,向二中同学宣传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交流大学生活。小队由沈文娜、曾清华、褚渊蕾、沈霆波、叶波、闵云霞六位成员组成。

20日“归湖小队”进行摆摊活动。小队成员在湖州二中艺体馆前,利用午后的时间,向同学们发放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三位一体招生”的相关资料,并向有兴趣的同学进行讲解。摆摊活动得到了老师们的支持,活动现场也受到了同学们的关注。

22日,“归湖小队”分成两组,分别对高三5班和6班进行进班级宣传活动。这次小队成员们为学弟学妹们播放了杭电的宣传视频,并从杭电的三位一体招生到学校的人文、社团、专业等各个方面都进行了更详细的介绍。同学们反响热烈,踊跃提问,并得到了“归湖小队成员的一一解答。小队的进班级宣传活动也得到了同学们的支持。

最终,“归湖小队”历时两天的宣传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小队成员正在讲解

(文/会计学院归湖小队”)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