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课题申报研讨会,党委副书记金一斌教授等到会指导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4-02-24 | 阅读:742

218日是马年新学期教师上班第一天,室外下着鹅毛大雪,但老师们已经为课题申报紧张地忙开了。下午,我院举行了课题申报研讨会,会上今年申报国家社科、国家自科、教育部等基金项目课题的教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申报材料,教师们互相讨论、切磋,找问题,提建议,学院会议室洋溢着浓浓的学术气氛。

校党委副书记金一斌当天上午来学院指导工作,当他得知下午的研讨活动时,又冒雪前来指导,为教师们鼓劲加油。会上金书记认真听取了教师课题申报材料汇报,有针对性地提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和与会教师分享了他本人学术研究的乐趣和国家社科基金成功申报的经验,勉励教师潜心研究,勇攀学术高峰。王泽霞、辛金国、郝玉贵、李正等成功申报国家自科、教育部基金项目的教师与大家分享了课题申报的经验。贾勇、燕洪国、李敬、任小军、吕久琴等教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项目申报书。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