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信息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八届“女生节形象大使”初赛火热开展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4-03-16 | 阅读:538

316日晚,第十二届女生节系列活动之一――第八届 “女生节形象大使”初赛在第十一教研楼214教室举行。

本次活动由会计学院和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承办,旨在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体现我校尊重、重视女生的风尚,弘扬我校女生的爱心与美德,发掘我校女生的心灵美,正确引导我校大学生的审美观。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有近30位来自各学院女生参加比赛。

形象大使初赛包括自我介绍、才艺展示、随机抽签作答三个部分。上届“女生节形象大使”担任评委。评委将根据选手的个人着装、精神面貌、现场反应和才艺展示等方面综合打分。参赛者通过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和精彩绝伦的才艺表演全方位地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同时也突出了本届女生节“做自己,爱自己”的主题。女生们动听的歌声、曼妙的舞蹈、动情的朗诵,使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据了解,评委们将根据选手们的现场表现最终选出12名同学进入复赛。复赛将于330日举行,“女生节”系列子活动也将继续火热开展。




(文/倪晨颖 摄/蔡鑫)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