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信息
会计学会学长学姐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4-03-19 | 阅读:664

319下午,会计学会举办的“关于考研、国考、投身名企经验交流讲座”在第十二教研楼301室举行。考研成功的孙东珊学姐、公务员王媛媛学姐、跻身银行的李文骁学长及大三进入事务所实习的卢炳辉学长受邀担任嘉宾,与大家分享经验与感悟。

交流活动中,孙东珊、王媛媛、李文骁和卢炳辉四位学长姐分别就考研、考取公务员、投身名企做了主题发言。孙东珊就考研的各项具体情况逐一进行讲解,强调在大学生活中应有事可做并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提高自我综合素质;杭州海关王媛媛就公务员考取形势及其他具体情况进行介绍,强调要夯实基础,勤学多问,为希望挤独木桥、端铁饭碗进入事业单位工作的同学点亮了一盏明灯;跻身宁波工商银行的李文骁学长也以他风趣幽默的语言为我们分析毕业出路,剖析银行业现状,同时对各大银行进行了比较,现场欢笑声不断;实习于中汇事务所的卢炳辉强调为人做事要注重细节、友善待人、享受生活、遵循内心,对在座同学以后的学习及就业生涯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此次会计学会“关于考研、国考、投身名企经验交流讲座”的成功举办为在校学生今后的道路选择提供了更为明确的方向,也为同学们更加科学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会计学会 文/文稿企划部 欧阳静)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