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信息
会计学院“心理委员风采展示”大会顺利举行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4-03-19 | 阅读:582

319日下午,会计学院“心理委员风采展示”大会在第十一教研楼301教室展开。本次心理委员风采展示旨在增进与同学们之间的了解,树立心理委员的良好形象,促进今后心理委员本职工作的开展,增强班级凝聚力。

担任本次大会的评委们有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杨怀胜老师和胡瑞恒老师、会计学院心灵晴空心理辅导站站长单红丹老师以及大一辅导员李瑾老师。参与展示的是会计学院2013级大一各班的心理委员。

本次风采展示主要由海报展示、工作总结、才艺展示、游戏环节和评委点评等五部分组成。在活动过程中,心理委员与同学们相互合作,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而在与其他心理委员交流工作经验的同时,互相学习,融会贯通了心理知识。各班同学也积极到场为各自的心理委员捧场加油,活动气氛轻松愉快。展示结束后,经过综合评分,得出了获奖结果并由评委老师们为获奖同学们分别颁发奖品。

此次心理委员风采展示大会最终顺利结束。五班心理委员倪超梦同学获得一等奖,一班杨诗怡同学和六班卢玮玲同学获得二等奖,三班徐超群同学和四班李让同学获得三等奖,二班林璐同学获得优秀表演奖,七班吴琪妮同学获得优秀工作奖。



嘉宾老师就座


心理委员正在展示

(文、摄/会计学院心灵晴空)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