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信息
第十二届女生节“手绘我心”涂鸦活动火热开展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4-03-19 | 阅读:501

319日下午,“手绘我心”涂鸦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舞池火热开展。此活动是由会计学院、经济学院联合承办的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十二届“做自己,爱自己――飞扬三月女生节”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活动共有8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参与者使用现场提供的水彩颜料、画笔、空白的T恤衫以及环保袋等,彩绘出自己的想法与创意。完成的作品进行悬挂展示并参与评奖、颁发奖品。在活动后,参与者亦拿回自己的作品留作纪念。

“手绘我心”涂鸦活动与本次女生节的主题相结合,给同学们一个自由发挥与施展才艺的平台。同时,组队参与此活动也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与协作,受到了大家的热爱与好评。本次女生节“手绘我心”活动圆满落幕。



(文/胡亦雯 摄/蔡鑫)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