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信息
第十二届女生节“里约大冒险”活动火热开场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4-03-21 | 阅读:404

321日下午,第十二届女生节第二篇章子活动“里约大冒险”在我校校园内顺利进行,丰富的活动内容以及现场的欢乐气氛吸引大批的同学们驻足参与。

“里约大冒险”活动由“倒着说”、“夹篮球跑”、“台阶计分”、“女生秘密知多少”四个小活动组成,同学们每两人组成一队,所有活动结束后累计得分最高的小组可获得奖励。其中,在学生活动中心南广场设点的“倒着说”活动考验了同学们的记忆力;而在“女生秘密知多少”的游戏点,有许多男同学积极参与问答活动,回答的内容也让人忍俊不禁。在第七教研楼南边草坪的“夹篮球跑”活动同样人气爆棚,游戏需要两人之间的默契配合。“台阶计分”活动地点在问鼎广场,控制小小的乒乓球着实需要强大的专注力。比赛的同时,同学们也收获了不少的乐趣。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学生课余精神文化生活,也为接下来一系列的女生节活动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扩大女生节的影响力。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女生节活动,感受活动带来的欢乐。

(文/王丽娟)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