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信息
会计学院团日活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4-03-26 | 阅读:417

326日,在校团委的支持下,会计学院**会在第十二教研楼312教室开展了团日活动启动仪式。本次团日活动以“我与我的寝室,讲述我在寝室里的故事”为主题,以寝室为单位建立团小组展开。

本次启动仪式,会计学院**会邀请了会计学院大一、大二和大三各班的团支书。首先,陶灵敏副会长以PPT的形式讲述了活动主题、活动对象、注意事项、进程安排等,并公布公邮和团支书交流群号以方便各团支书交流提问。注意事项**别指出本次团日活动与往届的不同之处――本次团日活动主要以寝室为单位,团支书只是起一个组织调解的作用。而后,朱芳芳等部长对各团支书的现场提问进行解答,气氛热烈。最后,副会长向各团支书简单介绍了与团日活动并行的班风建设活动,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

本次团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大家的配合下圆满结束,预祝团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文、摄/会计学院**会)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