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信息
第十二届女生节“谁是猜价王”活动精彩上演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4-03-28 | 阅读:412

328日下午,“谁是猜价王”活动在第十一教研楼214室进行。本次活动是由会计学院、经济学院联合承办的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十二届“做自己,爱自己――飞扬三月女生节”系列活动之一。

现场的同学以三到五人组成一个小队,总计32个小组参与猜价活动。活动按轮答题,每轮有4组同学参加,题数为10,每答对一题由记分员累计一个积分,积分最高的小组获得直接参与决赛的资格,其余小组可参加复活赛。总决赛结束后胜利者还可以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零食等奖品。现场参加比赛的同学们相互进行讨论,气氛十分热烈。

“谁是猜价王”的活动旨在展现女生注重生活细节的特点与此同时也增强同学们的理财观念和经济头脑,提高了同学们对商品价格的关注意识,用游戏的方式推动更经济、更精致的生活方式。




(文/王丽娟 摄/杨钦云)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