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信息
会计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学习大会暨支部委员培训会议圆满举行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4-04-16 | 阅读:545

416日中午,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学生党支部委员和学生党员的理论素养,会计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学习大会暨支部委员培训会议在第十二教研楼512室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高军、党委组织委员蒋伟兴、会计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以及会计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高军书记从“严格发展对象考评,把好入党关”、“完善组织生活,提高党员素质”、“开展主题活动,发挥先锋作用”、以及“进行党内考评,树立先进典型”四个方面着手,对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党员提出要求,明确了2014年院党建工作的重点。他希望,学生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切实提高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要积极开展丰富的党内主题活动,参与到“点亮微心愿”、“会计好人”等活动中去。会议最后提出了对党委支部委员会的要求,成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

会议节奏有条不紊,通过培训,全体学生党员明确了工作职责,增强了责任心。本次会议必将对学院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教育管理、提升学生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会计学院“党员之家”)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