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信息
会计、外国语学院升国旗仪式圆满举行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4-05-05 | 阅读:588

55日清晨, 2013级学生升国旗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南广场举行。参加此次升国旗仪式的成员主要由我院和外国语学院的大一学生和部分其他年级的发展对象组成。此次会议的主持和升国旗均由我校国旗护卫队负责。

台下队伍整理完毕后,主持人宣布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几名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整齐的步伐将国旗护送至升旗杆下,随着国歌缓缓响起,鲜艳的国旗在朝阳的映衬下徐徐升起,台下同学皆行注目礼。升旗完毕,我院的十佳大学生柳凯上台致辞。他在演讲中以自身为例论述了自控力的重要性,为同学们展现出了优秀大学生的风采。

演讲结束后,升国旗仪式正式落下帷幕。



(文、摄/会计学院“党员之家”)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