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现在的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开元旅业集团副总裁�国飞来我校会计学院作专题讲座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4-05-14 | 阅读:1166

20101027下午,开元旅业集团副总裁兼财务部总经理�国飞在第11教研楼414室,为会计学院师生代表作了题为“战略投资者的选择与风险防范”的专题讲座。讲座由会计学院执行院长王泽霞教授主持。

讲座中,褚国飞分别从企业如何选择战略投资者、战略投资者选择公司的标准、引进战略投资者的准备工作、战略投资者的战略流程以及引进战略投资者的意义等五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阐述战略投资。褚总系统地介绍了2007开元旅业集团引进境外战略投资者“凯雷”的全过程,分享了他在整个项目中的经验和感受,使广大同学对公司和战略投资者双向选择的过程有了全新的认识。最后,褚总简述了开元旅业财务部门的工作情况,并表示该集团将于近期到我校招聘财务会计方面的优秀人才。

讲座结束后,褚国飞副总裁参观了会计学院,就下一步的人才招聘以及人才合作基地的长期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

20106月,会计学院与开元旅业集团签订了《关于建立人才合作基地的协议书》,建立了正式的人才合作关系,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实现共赢。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