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  信息资讯
杭电会计学院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课程班情况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4-05-14 | 阅读:2967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课程班介绍

一、ACCA简介

    ACCA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俗称国际会计师协会,成立于1904总部设在英国伦敦,是全球最具规模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ACCA会员资格在国际上得到广泛认可,尤其得到欧盟立法以及许多国家公司法的承认。素以培养国际性的高级财务管理专家、财务总监、投资融资经理、金融行业高管著称,其资格全球公认,被誉为财会领域的MBA证书ACCA会员具有良好的职业前景,多数在银行金融、证券、投资机构、跨国公司、大型国企担负着财务总监、高级财务经理、项目管理经理、投资顾问经理、金融分析师的高级职位。毕业后可以在国际大都市就业和申请高技术**。所以,拥有ACCA会员资格,就拥有了在世界各地就业的“通行证”。(相关链接:http://cn.accaglobal.com/ 

二、ACCA课程班的性质

ACCA课程班,是从我校会计学及相关专业在读本科生中择优录取,独立组建的课程班。课程班的专业课采用ACCA考试的指定英文原版教材,由我校教师与外聘教师共同授课,采用英汉双语教学,用英文考试答题,其余课程设置与会计专业的要求大致相同。学校通过校内组织的各门课程考试,取得相应学分并达到我校的毕业要求后,取得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专业本科学历和管理学学士学位;同时,学生在通过ACCA组织的相应科目全球统考,并具备相应的实践经验后,取得ACCA的执业资格证书。

ACCA专业资格考试课程共计14门,分为基础与专业两个阶段。在我校ACCA课程班学习并获得会计、财务管理、审计、金融等专业学士学位的学生可以免试规定的5门课程。

三、ACCA课程班的优势

     ACCA教材都采用了国际会计与审计准则,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大力培养学生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通过ACCA的学习,学生不仅熟悉国际会计、审计准则知识,而且英语基础扎实,具备了成为国际化会计人才的良好素质,深受跨国公司、合资企业和其它有国际背景企业的欢迎。此外,ACCA考试成绩得到境外大多数名校的认可,在满足一定的条件下可以申请攻读硕士学位,学生具备的良好英语水平及专业知识技能,能帮助其很快适应国外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效率大大提高。

我们将为ACCA课程班量身制定专门的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参加ACCA班的同学将比其他同学多一种学习选择,多一种成才途径,多一份就业选择。

四、ACCA课程的学习费用

    ACCA课程班的学习费用包括两部分构成:第一部分是向我校会计学院缴纳的课程学习培训费,共计人民币28000元,该费用在正式录取进入ACCA课程班后的一周内一次性缴清,且原则上不予退还。课程教材及相关资料费、外聘专家高级讲座与交流活动等费用,按实际发生情况另行收取。第二部分是直接向ACCA****缴纳的费用,以英镑计算,按具体缴纳时的汇率折成相应人民币,折合人民币约为13500元,包括注册费、年费和14门课程的考试/免试费用,具体缴纳时间根据注册考试报名情况而定。以上费用均不包括学生本科学习阶段各年应缴纳的学费。

  招生对象:大一到大四的学生所有专业均可报名。

  报名咨询地点: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92楼。

  报名咨询时间:每年9月。

  免费报名咨询电话:400-810-4444 转杭州电子科技大学ACCA项目部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