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与就业
现在的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招生与就业
华为集团财经类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5-09-29 | 阅读:2313

华为集团财经人力资源招聘专场宣讲会如期于2015年9月17日下午两点在11教314举行。宣讲会由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军老师主持,华为集团财经人力资源部领导,我院全体研究生及经济学院、管理学院的应届研究生,三个学院的部分优秀应届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财经人力资源部领导展示了华为集团20多年来的风雨历程、工作环境、企业文化和人才培养理念。最后,同学们以提问方式与财经人力资源部领导积极互动,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据悉,华为集团不仅是全球通信行业的领导者,其财经部门也是业界领先的全球性财务组织。鉴于我院历届毕业生在华为财经的优秀表现,华为集团在杭电招聘专场之前特意安排了本次财经人力资源招聘专场宣讲会。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