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信息
会计学院“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5-11-11 | 阅读:672
 

会计学院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1111日下午1330分许, 2014-2015学年会计学院“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在第12教研楼402教室圆满举行,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军、团委书记李瑾、学工办主任官小勇、2012级辅导员单红丹、2015级辅导员周贞云、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胡慧芝出席并担任评委。

主持人介绍了评选规则后,10个参选班级依次进行了ppt、视频展示。在展示中,我们可以看到参选班级各具风格,有的班级凝聚力强,在各项集体活动中都积极踊跃;有的班级学习成绩优异,在各种竞赛、奖学金评选中拔得头筹,评选现场可谓竞争激烈。活动最后由高军老师进行总结发言,高军老师充分肯定了参选班级在过去一个学年中为集体发展付出的努力,但也指出了在展示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

参选班级中共有7个班级脱颖而出,分别是120906111314061213140615141483171314061614148318以及14140111班级当选为院级“先进班集体”。希望借此活动,能进一步加强学生班集体建设,增强班级的凝聚力,营造优良的育人氛围。

(文/黄璐)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