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信息
会计学院2015级团日活动评比顺利举行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5-11-11 | 阅读:806
 

会计学院2015级团日活动评比顺利举行

1111日下午1530分许,会计学院大一新生团日活动评比在十二教研楼301教室隆重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学工办主任官小勇,2015级辅导员周贞云,指导老师牟辉、侯金良,会计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心怡,会计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媒体中心主任倪晨颖,校**会会长王晶,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颜智琴担任评委。
这次的评比以“信・仰”为主题,为各班团支部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机会。各班团支部利用精美的PPT,配合音乐、视频等,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了这一个月的成果。这些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团日活动,见证了每个班级同学从陌生到熟悉,从隔离到团结的过程,也见证了他们对“四进四信”这一主题逐渐加深理解的过程。最终,六班团支部获得了“优秀团支部”的称号。

本次团日活动评比,不仅是一次对各班团日活动质量的检验,也是一次对党“四进四信”思想的宣传,有利于各团学干部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

(文/邵芊芊)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