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信息
第一届会计学院科研训练营开班仪式圆满成功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6-06-02 | 阅读:1175

第一届会计学院科研训练营开班仪式圆满成功

6月1日,以“牵手创业梦想,助力学生科研”为主题,会计学院第一届科研训练营的开班仪式在力行楼召开。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嘉宾有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陈临强、会计学院副院长孟晓俊、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军、会计学会指导老师黄颖。

开场由会计学院副院长孟晓俊老师向同学们讲授了科研训练营开展的重要意义。不仅能提升会计学院学生科研创业经验,同时为各类学生科研竞赛项目如“挑战杯”、“新苗计划”等输送优质人才。本次会议也有幸邀请到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的副院长陈临强老师,为同学们讲授了未来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发展方向,以及科研训练营的课程安排,陈老师风趣幽默的讲话方式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王可人同学作为2014级优秀的学生科研团队队长,也在开班仪式上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她大一、大二两年大学生活中参加科研活动的经验,同学们收获颇丰。开班仪式的最后环节,是由四位到场嘉宾为科研训练营学员颁发学员证。

最后,本次科研训练营开班仪式在大合影中圆满成功。

(文/陈莎莎)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