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现在的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信息
关于2017年第一批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的通知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7-05-03 | 阅读:737

各学院、部处:

根据浙江省监察厅、科技厅、教育厅、财政厅《关于印发<浙江省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办法>的通知》(浙监〔201232号)、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贯彻执行<浙江省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办法>的通知》(浙教电传〔20131号),为扎实推进我校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工作,切实规范我校科研经费的管理使用,现将我校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项目负责人要如实、认真填写《浙江省高校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一览表》(见附件,以下简称《一览表》),各学院要做好初审工作。

2、本次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范围为20161231日之前立项且未结题的项目和结题后未填写过《一览表》的项目。

3、请各学院部处务必于55日之前将《一览表》统一汇总后,交给科研院各处室进行公开。

学院提醒:请各位项目负责人填写好《一览表》,在5月4日下班前,将纸质版交学院教科办237朱老师,纸质版发送到邮箱:zyh@hdu.edu.cn.

附件:

浙江省高校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一览表.doc

                           2017年5月2日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