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与培养
现在的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教学与培养
关于2014级研究生第三批论文答辩通知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7-05-11 | 阅读:831


各位老师、同学:

2014级研究生第二批毕业论文答辩定于5月17日进行,参加答辩的学生应事先准备5-10分钟的ppt对论文内容进行展示,并在答辩当天提前30分钟到答辩秘书处报到,按序号进场答辩,其他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文档和论文上交

论文(每人装订6本)在511日下午1600前务必一并上交至9237,以便统一送答辩委员会老师提前审阅。

二、文档格式

有关文档务必按照以下要求递交:

1.科技工作考核表

要求提供发表的学生论文复印件,有获奖情况的需提供科研成果获奖证明文件(已提交的同学无需重复提交)

2.请完成“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申请表”,其中答辩委员会成员信息直接登陆研究生系统内进行查询,这份申请表请在515日上午1000前交上来,因为要到研究生院盖章,请及时提交。

3.答辩表决票,其中的信息可以填写打印。答辩委员会成员是几人,就提交几张(表决票一页是两张),请裁好提交,用回形针夹好。表决票也是要盖研究生院章的,请在515日上午1000前交上来。

4.填写“硕士学位申请书”,注意其中照片要贴的,不能采用电子照片,这份表格要A3打印,中间装订。其中需要签署意见或签字的地方请提前签署完毕。意见可以打印,但是签名必须手签。表中的成绩单请到朱老师处(9237)领取。硕士学位申请书一式两份,于答辩当天900前交给朱老师。

5.请各位答辩的同学草拟一份“答辩评语以及表决意见”,格式参看模版,模版内红色文字自行删除,要求按照个人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填写。并请各自导师审核过,答辩当天将导师审核过的评语带到会场,交给答辩秘书。答辩决议不得直接打印在学位申请表上。

6.答辩通过的同学还需要提交一份3000字以上的详细摘要,单独装订,封面采用学位论文统一封面,但在封面第三行需增加“详细摘要”四个字,正文内容格式和学位论文正文格式相同。提交时间同最终毕业论文提交时间;

7.答辩完毕后,请于三天内提交三本最终的毕业论文纸质版本,原创性等需要签好字,同时在图书馆系统里面上传毕业论文最终版本,将最终硕士论文电子版发邮件至yingjiezhu2014@163.com


上交论文的装订顺序是:封面、中英文扉页、原创性声明和使用授权声明、中英文摘要、目录、论文正文、致谢、参考文献、附录(包括作者在读期间发表的学术论文、参加的科研项目等)。


8.答辩结束后,待系统内能查询到答辩成绩后,在研究生系统内提交学位申请。

会计学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第三批答辩

1、答辩时间:2017517 下午1330

2、答辩地点:第9教研楼226

3、答辩委员会成员

答辩委员会

姓名

职称(职务)

学校

主席

教授

浙江工商大学

委员

王国海

副总裁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

潘亚岚

教授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副教授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程 颖

副教授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秘书

朱莹婕

研究生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4、答辩人员(7人)


序号

论文选题

姓名

专业

导师

1

宏观经济波动与竞争力对盈余管理的影响研究

余一卿

会计学

王泽霞

2

中国南北车对等合并后的财务问题研究

李丁健

会计硕士

吕久琴

3

我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会计信息披露问题研究――以双汇集团为例

陆云霞

会计硕士

黄卫红

4

基于平衡计分卡与内部控制整合的方法研究

赵春慧

会计硕士

李正

5

光伏企业财务战略研究――以隆基股份为例

黎彦君

会计硕士

刘任帆

6

企业新三板挂牌前财务合规性问题研究――“YL农业为例

叶舒仪

会计硕士

谭青

7

三家设备制造公司风险管理分析及风险应对

李玲玉

会计硕士

刘任帆

会计学院

2017年5月11日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