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与培养
现在的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教学与培养
关于2017级非全日制会计硕士研究生(MPAcc)补本的通知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7-06-01 | 阅读:885

各位2017级非全日制会计硕士研究生:

根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会计硕士(MPAcc)培养方案(2017)的规定,关于跨专业入学学生补修课程要求如下:

对非会计类专业毕业的学生(指非会计、财务、审计专业),在入学后必须补修会计专业大学本科阶段的“中级财务会计”、“财务管理”、“管理会计”、“审计”等四门主干课程,补修课程经考试合格,其成绩记入学习档案,不计学分;补修课程考试合格后方能进行硕士学位论文的撰写。

有下列情形并能提供有效证据的,可申请免修相应课程:

1.大学本科阶段辅修会计学专业、二专业为会计学专业或取得会计学专业双学位证书的,可免修上述四门课程,或免修已选修并参加考试合格的相同课程。

2.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并取得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成绩通知单(60分及以上)或全科合格证书,根据合格的科目免试相对应的课程。

     为提高学习效率,充分利用时间,请本科非会计专业类的学生,利用入学前的时间,自修“中级财务会计”、“财务管理”、“管理会计”、“审计”等四门主干课程,会计学院将于20179月入学初进行以上四门主干课程考试,考试成绩合格者,入学后可以免修相应课程;考试成绩不合格者,入学后必须随本科生补修以上四门课程,补修课程考试合格后方能进行硕士学位论文的撰写。

特此通知。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六日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