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培养  优秀学子
【2016届本科生】俞域峰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7-06-02 | 阅读:1863


俞域峰,共青团员,2012级会计学院会计学毕业生。获得2015年度“校十佳大学生”称号,2016年“省优秀毕业生”称号,并作为全校8000多名毕业生的代表在毕业典礼上演讲。在校四年,被评为省“大学生优秀时事评论员”、校“三好学生”、校“五四表彰之十佳理论学习标兵”、校“优秀学生干部”,会计学院“十佳大学生”。多次获得一等奖奖学金,2015年度国家奖学金,中汇一等和二等奖学金,立信二等奖学金。积极参与各种学生科研和省级比赛,曾参与组织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一项,学院重点科研一项;并7次参加省级比赛,7次获奖。在浙江省首届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中荣获省银奖,在浙江省第十二届财会信息信息化竞赛中荣获省三等奖。

在校期间,参与大学生创业,担任杭州突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负责整个公司的日常账务、财务预算和融资规划,并在2016年获得50万元种子轮融资。同时担任中汇会计师事务所杭电校园大使,全权负责中汇在杭电的宣传和推广事宜。201610月,入职中汇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四部,主要负责IPO项目和上市公司的年审。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