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巨化集团公司财务管理转型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7-06-12 | 阅读:1032


2017年6月10日,巨化集团公司财务管理转型研修班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顺利开班。开班仪式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谢书琴主持。浙江省财政厅会计处周克俭副处长代表省财政厅、浙江省管理会计专家咨询委员会到会祝贺,并在讲话中指出:浙江省管理会计研究中心应当发挥“研究创新、智库储备、人才培养、案例库建设”的功能和作用,为管理会计的创新应用提供更多的浙江经验、浙江素材和浙江实践。管理会计的创新就是财务工作的转型,财务人员个人能力素质是企业组织战略的关键,需做到提升组织学习能力和学习方法,做到知行合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胡华副校长出席开班仪式,他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要求我校所有任课教师在严格施教的同时,也能借这次培训的机会,向一线财务管理工作人员讨教、学习,增强实践能力,真正做到教学相长。他表示,杭电愿以此为契机,与巨化集团开展更广泛的合作,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服务社会、服务浙江。巨化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沈铭华表示,公司之所以高度重视财务体系建设和培训工作,主要基于“形式所趋,发展所需,问题倒逼”,希望通过本次研修班,提高财务人员整体素质和能力,解放更多的基础核算人员从事业务和管理支持工作,满足巨化集团业务发展和管理需求。


巨化集团有限公司是全国最大的氟化工基地和浙江省最大的化工基地。经过50多年的发展,形成了以氟化工为龙头,氯碱化工和煤化工为基础,精细化工、合成材料、技术服务为高新技术突破口的化工产业链。巨化集团在企业管理过程中,主动适应中国企业经营管理环境的变革,适应信息发展、战略转型与继续成长的挑战,参与浙江省首批管理会计改革试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就。此次研修班,为企业中财务管理者向管理会计转型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为企业财务人员的知识积累提供保障,同时,也拉开了浙江省管理会计应用创新研究中心的全省财务人员升级转型培训的序幕,旨在服务浙江企业经济发展,推广管理会计应用试点成功经验。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