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现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关于开展会计学院院长助理选任工作的通知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7-06-19 | 阅读:1028
 

根据学校文件精神,为了完善学院组织建设,配合院长做好科研、研究生管理工作,经学院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院长助理选任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选任条件

1、一般应当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学位;

2、一般要求年龄在40周岁(1977630日之后出生)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二、选聘程序

本次选任以自荐和推荐的方式,产生候选人员,具体程序是:个人报名(自荐或推荐)――产生候选人――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聘任人选――公示。

请有意向的教师,以自荐或推荐的方式,于621日(本周三)下班前到学院办公室程文婷老师处报名(以书面或邮件方式)。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