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走访瑞华会计师事务所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7-07-11 | 阅读:1696
 

        77日上午,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谢书琴、学生处副处长刘孝菊、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秋兰及部分师生代表一行10人走访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浙江分所,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浙江分所所长胡伟良、人力资源部经理汪亚云热情接待了谢书琴一行,并组织部分我校会计学院校友与我校师生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胡伟良首先对我校师生走访瑞华会计师事务所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历史发展、专业服务、人才培养以及校企合作等基本情况。胡良伟对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为瑞华会计事务所长期培养和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并希望未来能够加强交流,努力促成与我校全方位的合作。

       谢书琴代表我院师生对瑞华会计师事务所长期以来在学习实践和就业上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我院相关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优势。她表示,此次走访主要有三个目的:首先是要寻求与瑞华进行校企合作的新途径,与此同时了解我院校友在瑞华的发展情况,最后希望企业负责人和校友能够对我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随后,我校会计学院校友依次介绍了在企业的发展情况,同时向我院学生传授了实习和工作经验,并对我院人才培养提出了宝贵建议。座谈会后,双方就企业导师选聘等合作达成共识。

        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浙江分所前身是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浙江分所,20137月,更名为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浙江分所,原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浙江分所的人员和业务并入分所。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浙江分所作为我校重要的实习和就业基地,多年来吸纳我校一大批优秀人才,他们在良好的教育基础上,通过个人努力和企业培养,多数已经成为公司业务骨干,部分校友更是进入公司高级管理层。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浙江分所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校企合作,曾与我校合作举办瑞华杯五校分录大赛、瑞华校园大使等活动,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在多次赛事中均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各方一致好评。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