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奔跑吧,会计!2017年会计学院颁奖典礼暨迎新晚会成功举行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7-10-26 | 阅读:438

10月25日,2017年会计学院颁奖典礼暨迎新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剧院成功举行。校党委书记王兴杰,浙江省教育厅宣教处副处长丁晓,浙江省财政厅会计处副处长、会计学院副院长周克俭,党委学工部部长钱波,工会主席沈莉,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严骁,人事处副处长徐毅鹏,教务处副处长陈龙,研工部副部长王胡英,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冯瑛,校团委副书记邹昕瑶,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雅丽,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董锋,就职于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的2012级校友娄增亥,中博教育杭州分公司总经理邱芳以及会计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师生参加本次典礼。

 

王兴杰书记我院首批获正扬”教育教师发展基金的11位高校工作30年以上的老师颁。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谢书琴致辞,她代表全院师生对一直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领导、校友表示感谢,向381位本科、研究生新生及转专业加入我院的同学表示欢迎,希望全体师生继承学院传统,在工作和学习的道路上拼搏奋斗,勇往直前。

本次典礼以“奔跑吧,会计”为主题,以院训“立诚、善思、博学、笃行” 分为四个篇章,2016-2017年度被团中央授予全国活力团支部称号15140612班团支部“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以及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分析大赛中的获奖者,获得浙江省优秀志愿者、金砖五国优秀志愿者、全国学生运动会优秀志愿者代表、全国学运会优秀运动员代表进行表彰。

典礼动感帅气的算盘舞开场,别具特色又充分展现会计文化,迅速带动全场气氛学院党员教师代表以一首配乐诗朗诵《献礼十九大》,表达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教育托举美好明天的真诚心愿新疆籍新生们带来的舞蹈表演充满着浓郁的地域风情;获得“正扬”基金的执掌教坛的前辈们以一首《兰花草》表达对教育工作的热爱,对学子们的殷殷期望;学院师生的歌曲串烧引爆全场,将典礼推向**。志愿者们带来的情景剧《一路有你》展现了我院学子在各大赛会志愿服务活动中的风采

典礼在一首师生合唱《最初的梦想》中圆满落幕,为全体新生送上美好的祝愿。颁奖典礼充分展现学院师生的活力与凝聚,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师生的勤奋与努力,欢乐而又感动,轻松而又励志,加快了同学们融入大学生活的步伐。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