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现在的位置:首页  本科生教育
“天平杯”第十四届浙江省财会信息化竞赛初赛开赛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7-11-07 | 阅读:1405

11月4日,由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委员会主办的“天平杯”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传统组初赛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赛区初赛在第九教学科研楼的会计学院实验室顺利进行。

本次比赛有60位参赛者,共分为25组,主要由会计学院、卓越学院学生组成。比赛是从上午8时至下午15时持续7小时的全封闭竞赛,全程于计算机上操作进行。此次竞赛以全国上市公司案例为背景,考察参赛学生在公司战略与风险、内部控制与审计、财务会计、财务管理、成本管理会计等方面的实际应用能力。

会计学院多位教师为此次大赛做了精心准备并辛勤付出。竞赛结果将于近期公布,并将于11月11号进行浙江省决赛。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