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现在的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信息
关于新版科研管理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7-11-23 | 阅读:641

各学院、部处:

学校新版科研管理系统由北京易普拉格公司负责建设。经双方努力,该公司对前期预部署的科研管理系统进行了版本升级和调试。目前,该系统已基本部署完成,其部分功能已在校内进行了小范围测试,具备试运行条件。经研究,决定于11月23日起分步启用新版科研管理系统并开始试运行。具体安排如下:

阶段/时间

工作内容要求

第一阶段:

11月23日~

12月31日

(试运行)

关于系统使用:

     1.新版科研管理系统接口已完成与数字校园平台的对接,可以通过数字校园的应用列表找到“科研系统(新)”并链接登陆到新系统(无需密码);也可以通过输入网址(keyan.hdu.edu.cn)进行登录,初始密码为“1”,请大家及时修改密码,如密码错误,可联系科研院综合科进行密码重置。

     2.进入系统后,下载专区已上传“论文认领流程”和“论文收录流程”2个说明材料供大家学习。

关于论文收录:

     1.论文自11月23日起通过新版科研管理系统进行登记(详见“关于我校2017年度科技成果登记的通知”),除论文外的其他成果登记仍使用旧版系统;

     2.在旧版科研系统中已经登记过的本统计年度的论文数据已导入新系统,请老师在11月23日后登录新系统核对,如有问题请及时反馈。

第二阶段:

2018年1月1日后

(全面正式启用)

计划所有新老数据均在新版系统进行录入,届时科研院将另行通知。

注:以上计划如有变化,科研院将另行通知。

试运行期间,系统尚有很多细节问题需要磨合,请各位科研秘书和相关教师在操作过程中将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科研院相关负责老师。也可以将意见或建议内容以及反馈人所在学院(部门)、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一并以邮件方式发送到kyy@hdu.edu.cn,以便汇总整理和及时确认相关信息并统一进行处理。

特此通知。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7年11月23日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