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现在的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信息
关于2018年度提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展报告的通知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7-12-01 | 阅读:2353

各相关学院、科研机构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发布了《关于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根据通告精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展报告填报工作已开始。为顺利完成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负责人使用原有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信息系统,按要求在线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进展报告》(以下简称进展报告),无需提交纸质材料。对未按规定提交进展报告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将按照规定处理。

二、所有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均需提交《进展报告》(2017年12月31日结题项目除外),如显示“退回修改”状态,需查看退回原因,或联系学院科研秘书,及时修改后重新提交。

三、《进展报告》填报的具体要求:

1、成果填写:2016年度新增项目可填报2016年立项后及2017年度的发表的成果,其余所有项目只填写2017年1月到2017年12月正式发表的成果。所有论文和专著均需标注基金资助,未标注的请不要填写。

  1. 重要研究进展:

    1)填写计划书规定的2017年度的研究内容和成果目标

    2)针对2017年度研究内容和目标,主要阐述2017年度研究工作中取得的重要进展(分段陈述,条理清晰),发表论文和取得专利等成果(请利用“成果在线”导入报告正文后面的基金项目研究成果目录)。此部分是进行项目评价的重要依据,应做真实详细的说明,填写过于简单的将不予通过。

    3、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简要说明项目实施中遇到的问题以及采取或拟采取的措施,研究计划调整情况及原因。若没有需要填写的内容,请填写“无”,不能为空。

    4、其他需要说明情况:前面几部分没有涵盖而需要说明的问题。若有经费管理办法规定范围内的预算科目间调整,也需在此予以说明。若没有需要填写的内容,请填写“无”,不能为空。

    5、“研究成果目录”:从系统导入成果目录,个别没检索到的成果可手工输入后再导入。(不是当年的成果或不是本课题组成果,不要统计或列出来)

    6、正文中如有需要使用图表、公式的,统一在“附件”中添加,正文中注明索引关系

      

                                                  科技处

                                                2017-12-1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