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现在的位置: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信息
会计学院举办教学沙龙活动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8-01-02 | 阅读:73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学经验交流,促进教学改革发展,我院组织开展课堂教学改革经验交流沙龙。交流沙龙由承担省课改项目负责人燕洪国老师主持,学院多位承担省级校级课改项目的教师和其他老师20几位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当前不少课程的课堂教学中存在学生回答积极性不高、难以形成热烈的课堂讨论氛围的问题。程颖老师与老师们分享了在课堂上运用图片与弹幕两种教学小工具的方法。前者适用于选择、判断等主观题的回答,后者可应用于案例分析与讨论。这两种教学小工具,操作简单,比较贴合当前学生的表达习惯,利于调动学生的回答积极性,实现生动活泼的课堂氛围,起到更好的教学效果。

在教学沙龙中,参加本次教学分享的教师还就翻转课堂中师生互动形式、视频录制、课前的准备、信息化技术手段在提升课堂教学效率中的应用及翻转课堂项目申报经验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本次教学活动促进了教师对在线教学、翻转课堂及信息化教学手段在教学中应用的了解,对今后我院教师参与从事教改工作将会有一定的促进和帮助。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