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信息
会计学院举行2015级年级大会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8-01-23 | 阅读:759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为大三学生职业规划提供方向指引,会计学院于2018115日上午在11106召开2015级年级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秋兰、15级辅导员周贞云出席大会,15级全体在校学生参加大会。

会上,周老师以亲身经历为例分享了自己大学学习和期末复习备考的难忘历程,勉励大家要扎实复习,诚信应考,不畏挫折,勇于战胜求学路上的困难,做到“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秋兰给同学们做了学业指导和生涯规划,为考研趋势分析、求职简历设计、参加招聘会准备等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会后,2015级同学还开展了2015级团总支团小组的分组工作,为下一步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和促进资源共享实现共同进步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