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现在的位置: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信息
关于公布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补考安排的通知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8-02-06 | 阅读:955

各位教师和学生:

根据教学进程安排,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补考时间为37-314,各补考课程的考试时间、地点及监考教师已落实。为确保开学初补考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请辅导员老师及时通知需要参加补考(缓考)的学生在37补考开始前登陆教学管理系统(http://jxgl.hdu.edu.cn/)查询自己的补考安排情况,如有疑问,请与补考课程的开课学院教科办联系。如个别学生有课程不及格,但未能在系统里查询到补考信息的,请务必通过电话直接跟相关学院教科办联系。

2. 参加课程补考的结业学生,请在37补考开始前查看《2017-2018-2开学初补考结业学生名单》(见附件1),获取相关补考课程的考试时间、地点信息,及时参加补考。

3. 请各位教师及时登陆教管理系统(http://jxgl.hdu.edu.cn/)或下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补考安排表》(附件2)查询具体监考安排情况,准时到考场监考。

4. 为严肃考风考纪,请各学院务必在考前加强学生的考场纪律教育,同时通知各位监考教师在监考过程中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切实履行考场职责,尽可能杜绝违规、作弊现象的发生,保证监考工作顺利完成。

附件1:2017-2018-2开学初补考结业学生名单.xls

附件2: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补考安排表.xls


                                                                   会计学院教科办

                                                                    2018年2月6日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