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举行2018年全体学生党员大会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8-03-19 | 阅读:358


2018314日下午,会计学院在6129教室召开了2018年全体学生党员大会。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秋兰出席会议,会计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秋兰老师部署了2018年度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安排,传达了全国两会和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从严治党”的有关要求,根据《**》的要求,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定期组织开展规范的党日活动,严格按要求参加组织生活,遵守各项纪律。会上,表彰了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支部, 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赵宇朦同学代表做支部书记述职,展示了2017年度支部学习工作等。

会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新**知识测试。

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地明确了学生党员责任,增强了党员意识,也为各学生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利于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根据会议要求,学院将在本学期继续组织开展“四领五看一坚持”两学一做主题活动,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发挥学生党员的作用。

文字:孙泽铮 李依梦

摄影:李依梦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