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现在的位置:首页  本科生教育
关于举办“2017年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总结会暨2018年浙江省微课教学比赛启动会”的通知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8-03-27 | 阅读:3502

浙江省教育厅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浙高师培字〔20183

  

  

关于举办“2017年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总结会

2018年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启动会”的通知

  

各高等院校:

为提高高等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促进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提高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促进优质教学资源共建共享,根据《关于举办2018年浙江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浙高师培字〔20182号)文件的要求,经研究决定举办2018年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启动会暨2017年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总结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

浙江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二、会议内容

2017年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总结、微课开发与设计的专家讲座、微课应用方面的专家讲座。详情请见内容安排(附件1)。

三、参加人员

2017年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获奖教师、全省高校骨干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拟参加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的教师。

四、会议时间和地点

1.会议时间:2018421

2.会议地点:浙江师范大学人文学院(24幢)1楼报告厅

3.报到地点:20日报到地点:浙江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中心;

21日报到地点:浙师大人文学院(24幢)1楼报告厅

五、其他

1.本次会议收取培训费600元,由浙江师范大学开具培训费电子发票。往返交通费和住宿费用自理。

2.住宿安排:浙江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中心(迎宾大道688)、浙江师范大学专家楼(骆家塘街300号)。

3.会务联系:吴盼0579-82282378。请各高校于417日前将参会回执(附件2)发送至邮箱:wupan@zjnu.cn

  

附件:1.内容安排

2.参会回执

3.学校平面图

  

浙江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一八年三月十三日


附件1

内容安排

时间

内容

授课专家

专家介绍

9:00-9:30

启动会仪式及颁奖

  

  

09:30-11:30

精彩教学从微课开始--谈微课的设计、开发与应用

张一春

张一春,博士,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教育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江苏省教育信息化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江苏省高校继续教育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副理事长、“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组委会”总负责人

11:30-11:50

制作技巧分享

11:30-13:00

午餐

13:00-15:00

微课的设计与开发

黄立新

教授,博士,博士,浙江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系主任,硕士生导师,国家级教学团队核心成员,两门国家级精品课程的主讲教师。在电化教育研究、中国电化教育、中国远程教育等刊物上发表论文20余篇,专著一部,参编教材多部,主持“十一五”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点课题、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各一项,主持浙江省精品课程《计算机辅助教学》。

15:10-15:25

经验分享

历届一等奖获奖教师

  

  

  

  


附件2

参会回执

姓 名

性 别

手机号码

邮 箱

学校名称

住 宿

(专家楼/国际交流中心)

  

  

  


  

  

  

  

  

  

  

  

  

  

  

  

  

  

  

  

  

  

  

  

  

  

  

  

  

  

  

  

  

  

  

  

  

  

  

  

  

  

备注: 1.请于415日前将参会回执发送至邮箱:wupan@zjnu.cn

2.需要住宿的教师填写酒店名称。浙江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中心(迎宾大道688)、浙江师范大学专家楼(骆家塘街300号)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