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举行转专业学生欢迎会暨学习指导会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8-04-04 | 阅读:364

    3月28日,会计学院召开2018年转专业学生欢迎会暨学习指导会,学院党委书记谢书琴、党委副书记王秋兰、副院长燕洪国、教科办主任叶爱娟、有关年级班主任及52名转入学生参加欢迎会,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汪瑾斌主持。

欢迎会上,院党委书记谢书琴代表全院师生欢迎转入我院学习的同学。她希望同学能够尽快适应和融入新环境、新集体,珍惜未来的学习时光,秉承我院立诚、善思、博学、笃行的院训,继承我院优良的学风,脚踏实际、刻苦勤奋,在毕业之时能够学有所成。她同时向所有同学承诺到,在未来的学习中如果遇到教学中不负责任、敷衍了事的老师和现象,欢迎学生放映给学院。燕洪国副院长就我院的专业、教学、科研、竞赛等情况作了整体介绍,他希望在这段过渡期中同学能够多用些精力在学习上。我院ACCA教学研究中心付饶老师就ACCA专业的基本情况和学习方法作了相关介绍和指导。教科办主任叶爱娟老师还就课程退改选、档案转接、学分替换和分班等问题向同学们做了详细解释,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学院教学等方面的相关事项。

    在师生互动中,同学们表达各自在学习、教学、学生管理中的困惑,与会相关老师逐一细心解答。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