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与多所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8-04-04 | 阅读:663

    3月下旬,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秋兰、学院骨干教师罗春华、谢会丽等老师带队分别赴杭州长河高级中学、杭州学军高级中学、杭州高级中学和萧山第五中学开展三位一体招生宣传咨询工作,并与四所学校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王秋兰书记及带队老师们向中学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学科特色以及会计学等专业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果,解读了今年我校针对优秀考生的招生政策,并就各所中学在招生工作上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中学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参与座谈的中学校领导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质量和发展速度。他们表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有着较高的教育质量和办学成就,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联系,构建合作平台,建立长效机制,鼓励更多的学生报考我校。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