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学生成功晋级第八届全国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区域决赛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8-04-20 | 阅读:517

411日,2018年第八届全国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区域赛线上评比结束,我校参赛队伍成功突围,晋级华东南赛区决赛,将于421日前往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进行线下角逐。

据悉,第八届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于2017121日正式启动以来,各大院校师生踊跃参加,受众达到5万人,共有2万多人次参与了活动,200多所高校的超过2000名师生报名参加了本次大赛。我校参赛队伍中,由会计学院财务管理系牟辉老师指导,会计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张皓钧、陈佳怡、高天牧,会计学专业学生姚晨超,审计学专业学生张晗月组成的队伍(队伍名称:Accounting Lion)从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成为浙江区域唯一晋级华东南赛区决赛的队伍,将代表浙江省高校队伍对战来自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江西财经大学等高校的晋级队伍。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