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现在的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信息
2019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注意事项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8-04-27 | 阅读:2487

各学院、科研机构:

2019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已经正式开始申请。根据浙江省科技厅《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度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申请工作的通知》(浙科发基〔2018〕77号),现将2019年度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类型

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下设自然科学基金和公益技术应用研究两个二级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主要资助自然科学、工程科学和管理科学等领域中的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以及战略性前沿技术研究。公益技术应用研究项目(包括分析测试、实验动物项目)主要支持公共性、非营利性、具有明确应用方向与前景的技术开发及成果的推广应用。

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类型分为: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以下简称省杰青项目)、重大项目、重点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以下简称青年项目)、一般项目、青山湖科技城联合基金项目、省药学会联合基金项目、华东勘测设计院联合基金项目、省数理医学会的联合基金项目、学术交流项目。

公益技术研究项目受理领域为:工业、农村农业、社会发展、国际合作;以及分析测试、实验动物项目

二、申请人条件与限项规定

1、申请人为依托单位在编在岗的科研人员,项目执行期内每年在依托单位工作时间不少于6  个月,是项目实际负责人。

2、应确保项目组全体成员在提交申请前知情同意。申报期间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网络信息系统将为每位会员提供“申请验证码”,用来验证是否同意参加相关申请。

    3、科研人员主持的在研省科技计划项目不超过1  项,参与在研省级科技计划项目、且排名前3(不包括项目负责人)的项目数不超过2  项,上述在研省级科技计划项目不包括公共服务类项目和省自然科学基金学术交流项目。主持在研省科技计划项目的,可以申请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2019 年度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立项前,将对拟资助的项目申请人和项目组成员承担或参与2019 年度及在研其他省级科技计划项目情况进行查重,不满足上述限项条件的不予资助。

2019 年度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立项前,将对拟资助的项目申请人和项目组成员承担或参与  2019 年度及在研其他省级科技计划项目情况进行查重,不满足上述限项条件的不予资助。

4、以项目主持人身份申请省基础公益项目数不超过 1  项,以项目主持人或项目组成员身份申请省基础公益研究项目数合计不超过 2  项。

520172018 年度连续两年申请省基础公益项目(以依托单位统一上报的年度申请项目清单为准,不含公共服务类项目和省自然科学基金学术交流项目)未获资助的,暂停2019 年度除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以外的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申请人资格。

6、申请人如获得  2018 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其申报的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一般项目和公益技术应用研究项目将不予立项。

7、严格按照“项目申请填写指南”填报。

 8、其他注意事项详见《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申请工作的通知》。

  

三、申报流程和时间

根据《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申请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省公益技术研究项目我校限报59项,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我校限报212项(青年基金不限申报名额)。

(一)公益技术研究计划项目

1、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是省科技厅“最多跑一次”重点工作事项之一,为此,省科技厅门户网站办事大厅网址www.zjkjt.gov.cn/news/node05/index.htm将统一作为2019年各类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入口。请申请人选择“省级基础公益研究(含自然科学基金)计划的评审”,点击“网上办理”,在“浙江政务服务网”上用身份证进行注册,再点击跳出的链接便可跳转到省科技创新云服务平台申请(咨询电话:0571-87353861,  85118011)。

2、公益技术研究项目的学校预申报时间截止为5月15日16:00,各学院于5月15日16:00前将予以推荐的项目汇总交至科技处(行政楼312),学校将于5月18日前完成校内评审,确定推荐名单。经过学校评审后,确定予以上报的项目在网络系统中填报,由学校统一审核确认后集中上报。

3、学校联系人:周成瑶(负责公益技术研究项目)  电话86919021

(二)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1、省基金项目集中填报工作自2018年4月25日上午9:00时开始,省基金项目5月21日16:00截止,省基金不分配名额,没主持申请本年度公益技术研究项目的申请人可自由申请;已申报本年度公益技术研究项目,但没通过校内评审并不予以推荐的申请人,在没超过我校限报数量(212项)的情况下,可继续申报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2、学校联系人:秦燕娟(负责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电话86915185

  

  

科技处

                                                2018-4-20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