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财务管理系组织本系教师开展集体备课与教学研讨活动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8-05-16 | 阅读:281

52日下午,会计学院财务管理系全体教师于9230会议室进行了集体备课及教学研讨活动。首先各课程团队的授课教师分别上台展示了自己的教学课件,阐述了自己在教学过程中对于该课程教学内容组织、学时分配等方面的设计思路,如燕洪国、黄卫红老师本学期所授课程《税法》中的所得税部分,姜勇、程颖、叶继英、林美萍等老师本学期所授课程《财务管理》中的营运资本投资部分。其次,各课程团队就授课课件进行了充分讨论,对内容分布、课件版式、动画效果、题型设计等诸多方面如何进一步改善提出了高度操作性的建议。最后,财务管理系全体教师针对听课反馈问题进行集中研讨,对年轻教师在教学过程中碰到的一些困惑进行深入交流,老师们均表示收获颇丰。

高等教育是一个国家发展水平和发展潜力的重要标志。教书育人是教师的天职。制度化的集中备课及教学研讨活动,不仅可更好地提升我校教学评估期间的教学风貌,更重要的是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与师生讲话”中的精神,让老师们一起为我校高水平人才培训体系的建设而努力。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