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现在的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会计学院特邀袁淳教授举办学术讲座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6-10-12 | 阅读:400

2016年10月10日下午,我院邀请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袁淳在科技馆二楼扇形会议室举办名为《物以类聚:政府环境匹配与企业异地并购》的学术讲座。会计学院师生代表参加讲座。

 袁淳教授结合他多年来深厚的研究底蕴和教学经验,生动阐述了他对民营企业在与政府环境的互动中如何选择合适的政府环境、不同类型企业和政府之间是否存在“物以类聚”的现象以及企业的这种环境偏好是否有利于企业的发展等三个方面问题的研究成果。在场师生深受启发,并在讲座后和袁淳教授开展了丰富的互动交流。讲座结束后,部分学生表示通过这次讲座不仅学到了很多知识,同时也增强了专业学习信心。

袁淳是财政部学术类会计领军人才,中国会计学会财务与成本分会常务理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通讯评审专家,主要研究领域为:监管政策与盈余管理、公司治理与投资行为、公司治理与股利政策、债务结构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教育部人文社科、财政部重点招标等多项国家级及省部级课题,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出版个人专著、译著和教材5部。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