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关于党员档案材料自查的通知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8-03-25 | 阅读:1879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有关“基层党组织党员档案材料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自查的通知”精神,要求各党支部对党员档案材料进行一次全面整理自查,并填写《党员档案材料自查清单》。同时根据整理情况,及时补齐应有的相关材料,确保每一位党员档案材料的齐全完整。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分工:

学生党员档案材料的整理(补齐)工作由相应的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负责。

教工党员档案材料由蒋伟兴核对并通知相关党员个人补齐。

二、时间

要求各党支部在43日前完成。

  1. 《党员基本信息登记表》由党员本人填写、支部书记签名、交党委签意见并盖章后装入党员本人档案中。

  2. 党员档案要装入专用档案袋。

    因时间比较紧,希望各位党支部书记尽快落实并实施该项自查工作,按时完成。


2018年3月25日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