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信息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学生奖学金”、“单项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8-03-14 | 阅读:568

各学院:

为了做好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学生奖学金”、“单项奖学金”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评选时间安排:

1314日—42日,学院评选、公示、报送(学院领导签字盖章)。(会计学院上报328日。)

243日—416日,学校审核、公示、学院复查、反馈意见。

3418日—430日,发文、各学院奖学金、单项奖学金证书盖章及酬金发放。

2、评选要求:

1)评奖依据应严格遵照《奖学金评审办法》杭电本【2017172号文和《综合测评实施办法》杭电本【2017173号文精神。参见:2017年学生手册第134-142页。

2)评选名额以各专业人数乘以相应百分比,并对小数点后数字采取“四舍五入”的方式确定,不得超过规定额度。

3)严格审查学生的评奖资格,平均学分绩点排名列专业前多少及平均学分绩点等是否符合奖学金各项等级要求,宁缺毋滥。

4)加强综合测评尤其是德育评分现场的监督、指导和确认。

5)务必将拟评奖名单在学院予以公示。

3、存在问题:

1)学生奖学金奖励金额发放从各学院奖学金经费支出。

2)使用系统操作,还存在一些弊端,如:转专业学生评选、上报、发放奖励都在老学院、但系统中显示所有内容都是在新学院,

查找不方便,若系统中的问题请联系:小邵:13255816865

4 、系统开放上报时间:322-327日,

奖学金材料报送时间:328-42日(不要在27日之前,要等27日之后所有学院都上传完毕再下载报送)

奖学金证书领用时间:418

5、材料报送要求:

1)奖学金报送材料从网上下载统一格式打印,核对(如存在转专业学生等特殊情况,下载的学生名单和学院上报的名单必然存在差异,请在报送的纸质材料上备注说明一下,便于我们核对);

2)纸质文档必须学院盖章、领导签字确认后报送。

  

  

  

联系人:戴英(行政楼212室)

电话:86915137

邮箱:daiying@hdu.edu.cn

学 生 处

2017314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