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信息
关于开展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2017年 冬季“送温暖” 活动的通知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7-12-05 | 阅读:366

共青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委员会

  

杭电会计团[2017]5号

  

关于开展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2017年

冬季“送温暖” 活动的通知

  

各年级团总支、团支部: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冬季“送温暖” 活动的通知》,我院特此组织开展“送温暖”系列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选系列十佳

1、学院十佳最美勤工评选

评选规则:各年级团总支推选品学兼优、在勤工助学方面工作认真负责的学生上报学院。学院结合学生2016-2017学年勤工工时总数推选出十名最美勤工,并给予资助。

2、学院十佳最美义工评选

评选规则:各年级团总支推选品学兼优、在义务工作方面工作认真负责的学生上报学院。学院结合学生2016-2017学年义工工时总数推选出十名最美义工,并给予资助。

二、贫困生送温暖

1、新疆**尔族、**地区学生送温暖

推荐要求:各年级团总支调查统计新疆**尔族、**地区困难专项生上报学工办,学院审核后给予资助。

2、临时困难学生送温暖

推荐要求:各年级团总支调查统计本年级家庭临时困难的学生上报学工办,学院审核后给予资助。

3、学院党委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党员送温暖

推荐要求:各年级团总支调查统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党员上报学工办,学院党委审核后给予资助。

4、学院考研考公贫困生学子送温暖

推荐要求:2014级团总支调查统计2014级考研、考公贫困生上报学工办,学院审核后给予资助。

三、学院领导寒假走访慰问贫困生和留校学生

各年级团总支推荐寒假走访慰问贫困生和留校学生的名单到学工办,学工办审核确定人选,并给予资助。

  

共青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委员会

  二○一七年十二月五日

  

主题词:冬季送温暖通知

抄送:各年级团总支、团支部,院学生会,各学生社团

共青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委员会2017年12月5日印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