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信息
关于在全院开展以“奋斗的青春最幸福”为主题的 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8-04-02 | 阅读:584

共青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委员会文件


杭电会计团[2018]4

  

关于在全院开展以“奋斗的青春最幸福”为主题的

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团总支

根据校团委在全校开展以“奋斗的青春最幸福”为主题的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会计学院举办院级稿件征集活动,由院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定,学审核决定,优秀作品上报学校,予以表彰。具体如下:

一、活动主题

奋斗的青春最幸福

二、活动内容

学院各级团组织、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社团(以下简称学生会组织)围绕“奋斗的青春最幸福”主题,结合自身的大学经历,所见所闻,家乡变化,或以身边人的奋斗故事为主题,创新思维,不限体裁,以文学作品,微视频、海报等多种形式讲好奋斗故事。

三、活动时间与参与对象

1、活动时间:2018年4月2日-2018年4月15日。

2、参与对象: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在校学生

四、活动要求

1、作品要求:

1)文学作品:作品以传承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以“奋斗的青春最幸福”为主题,撰写内容健康向上、有吸引力、有感染力的文学作品,体裁不限,包括诗歌、短篇等,鼓励创新,字数不超过1200字。

2)视频:呈现学习、生活、社团活动中的精彩奋斗故事,展示当代青年学生的青春气息,内容积极健康向上,传递正能量。作品时长原则上在10分钟以内,以5分钟左右为宜,也可为短视频。

3)文创宣传品:以“奋斗的青春最幸福”为主题,广泛征集能够突出奋斗特色、创意性强、正能量的文创宣传品,如海报、图册、贴纸、卡套等。

2、要求:会计学院大一各团支部至少提交一份作品,由各团支部组宣委员负责组织报送到年级团总支,团总支组宣委员审核汇总后以年级为单位报送到院团委媒体中心(请在邮件主题注明年级、学号、班级、姓名)。其他年级团总支鼓励积极报送。

3、学院作品上报时间:2018.4.2-4.15

4、投稿邮箱:hangdiankuaijigy@126.com

5、联系人:王家旭 18258205031

  

  

  

共青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委员会

  二○一八年四月二日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