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现在的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信息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浙江省“一带一路”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的通知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8-05-23 | 阅读:361

各有关学院及研究机构:

为更好地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积极开展国际产能合作,进一步促进我省产业转型升级,2019年度一带一路浙江省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现开始征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

1.  联合共建研究中心或实验室。主要研究内容:根据双方重大需求,立足我省先进技术领域,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相关机构合作,在合作对象国共建高水平联合研究中心或联合实验室。实施目标: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建立长期、稳定的科技合作关系,依托联合研究中心或联合实验室开展高水平的联合研究和科技人员的交流与培养,推动我省先进技术和产品走出去,提升合作国科技创新能力和行业技术水平。申报主体:企业、高校、研究机构(如高校、研究机构牵头申报必须是国家或省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并有企业参与),产学研合作。

2.  联合共建国际技术转移机构。主要研究内容:与一带一路沿线国的政府部门、技术转移专业机构、研究机构、行业协会和重点企业合作,联合共建国际技术转移机构,搭建国际技术转移平台,共同支持双方机构的技术交流与对接。实施目标:促进我省和合作对象国在科技服务,尤其是国际技术转移服务之间的交流合作,搭建双方企业创新合作需求与对接平台,组织参与系列技术转移对接活动,为促成双方机构更多的双赢合作提供专业支持和相关渠道,同时帮助我省企业链接全球创新资源和市场。申报主体:企业或专业从事技术转移的机构牵头。

3.  联合共建科技或创新园区。主要研究内容:与一带一路沿线国的政府、企业或相关机构合作,共同在对方国家建立科技或创新园区,发挥各自优势,创建相关软硬条件。实施目标:加强双方产业和行业间的互动,发挥先进技术的引领辐射作用。帮助我省企业到合作对象国进行先进技术及产品的示范推广及应用,形成、带动和融合相关产业链。申报主体:科技园区或企业牵头。

二、申报要求

1.  申报时间和管理。本次项目申报实行网络在线填报方式,统一通过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官网办事大厅http://www.zjkjt.gov.cn/news/node05/index.htm)进行网络申报。请申请人选择省级国际科技合作计划的评审,点击网上办理,跳转至浙江政务服务网统一审批系统,选择个人注册,使用本人身份信息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登录系统,将跳转至项目申报系统(注册和登录过程中遇有技术问题,可咨询0571-851111868511801185151402)。申报系统于2018528日开放,截止日期为2018年628。各相关学院机构应当在规定时间内做好项目的组织、审核和申报工作。

2.  纸质申报材料请从申报系统下载,打印一式三份签字后交到科技处,纸质材料接收时间与在申报时间相同合作协议、实施方案及经费概算等附件材料也请一并寄送提交。

3.  关于经费。上述三类项目均要求有自筹经费,科技园、企业或专业从事技术转移的机构牵头的项目,财政补助比例不超过25%,高校和研究机构牵头的联合共建研究中心或实验室类项目,财政补助比例不超过50%

三、其他注意事项

1.  各设区市科技局(委)和归口管理部门,应当严格审查申报项目信息的真实性。项目申请单位应承诺本次申报的项目没有获得国家和省级有关部门的立项支持,以避免重复立项、重复支持。

2.  作为项目负责人同时主持各类省级科技计划项目(不含院所专项中的条件建设和设备购置类项目)数不得超过1项、作为主要参加人员(除项目负责人外排名前3)在研项目不得超过2项、合计不超过3项。承担在研项目已达上述限定数的,不得申报本项目。

四、联系人

政策咨询:

省科技厅国际合作处洪晨鸣,电话:0571-87055837

纸质材料寄送:

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曾用,电话:0571-87987154

地址:杭州市文二路212号高新大厦4

学校科技处联系人:周成瑶

联系电话:86919021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