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会计系组织集体备课和教学研讨活动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8-05-23 | 阅读:344

59日,我院会计系组织本系全体教师在9230室开展集体备课教研活动,会议由会计系副主任谢会丽主持。本次活动主要针对本学期会计系承担所有课程的教学设计、课堂教学组织等方面展开深入研讨。本次活动中,在会计系所有任课教师做好PPT的基础上,以课程组为单位承担同一门课程的老师依次说课,其他老师就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案例设计与PPT制作等方面展开集体讨论,并提出改进建议。

本次集体备课活动中,任课老师说课认真、讨论充分,参与教师均表示受益良多,通过教学展示、问题讨论与经验分享对以后各门课程教学设计、课堂教学组织有较大的推进和促进作用。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